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开心 与 不开心的分别


好朋友聚会

今天跟一大班姐妹和一些不大熟的朋友出去

整十多人

没什么拍照

因为一直顾说话咯

一到那边就去朱师傅
味道真不错呢

我的笨妹妹哦


我们和傻大姐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忘了怎么恨一个人

这感觉多累

真的很讨厌一些耍心机的女人

年级轻轻耍什么坏

你知道你的样子有多恐怖吗

要学会谦虚而不是自以为是 自大!!!

我学会拿得起放得下

不像某些爱把以前的是非挂在嘴边的人!!

你累不累啊

你认为你对吗

我没说我 100% 对

但我肯定没有 100% 错!!

超累

远离小人!!!!!!

我现在的朋友好姐妹们

你们了解我

很开心有你们

至少你们不是耍心机的小女人

我现在很轻松

男朋友超爱我

家人超疼我

功课没烦恼

这就是离开不开心的往事所得到的好事

还有一班好姐妹们

我们要一起努力哦

我没指定写谁

但如果你觉得是你

那就是你了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