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大家好^^

好久没更新博客了哟…
因为电脑都给哥哥霸占了 T.T
迟些我会上传我,宝贝和家人旅游的照照噢…
最近生病了啊…
真的辛苦死了…
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噢…
我的好姐妹们~
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噢…
你们病了我也会好心疼^^

4 条评论:

剑壕 说...

哇老~你也病了?
最近我好多朋友都生病了>.<
一上msn,几乎5、6个写着“我生病了。。。”这样的字样@@
haiz。。。看来还是吃多一点维他命好了@@
呵,照顾身体哦,也顺便祝你快点康复。。。
和,我明天trial顺利>.<

我的天,好屌的八月。

by剑壕

I ♥ my dear aik 说...

那就谢谢你关心咯~
也希望你的trial能如你所愿顺顺利利咯^^

匿名 说...

take care ya.....drink more more more water...n rest more ya...



woei chien

I ♥ my dear aik 说...

Ya~ I will^^
u also wan drink many water 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