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Dinner~~~






那天陪宝贝去见他的朋友
宝贝当兵时的朋友
哎~
我们都够迟了他们还更迟
唷~
都吃饱了宝贝的朋友还不会认路
OH MY GOD
过后宝贝只好去MEET他们带他们去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陪宝贝去喝宝贝朋友的喜酒
厚~~~
宝贝我不是告诉你不要弄我生气了么
真欠打
他们还要去AUTO CITY绕和拍照
我才不要
因为很累了
要作猪了 XP
哈哈
没拍到照照
都是臭宝贝害的
宝贝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
我要告诉你
你以后不要这样吵厚
一直说说说
讨厌
怎么比我还多话??

1 条评论:

♥ iiKyLin ♥ 说...

嘿嘿
我来拉
=)
你很漂亮哟~
真的
五官精致
=)
加油
hapi everday yo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