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3 days trip

没什么拍照丫
因为去到那里都很多人
根本就是超多人的
第一天去小叔家放行李后就去葡萄牙村
吃海鲜^^
那里的风景很迷人哦
人也超级多==’
我们单单等他上菜的时间就已经一小时了
真的好久哦
全部人的脸都变到好臭
哈哈



我和妈咪就去走走
到处都是人呢
这个好有趣哦^^


妈咪帮我拍的
我也想和妈咪拍但是妈咪一直说不要耶
那一顿饭真的超好吃
因为我们都饿坏了

晚上就去文化街
塞了车好久
人更多
一只只沙丁鱼挤在路上
根本不能走路嘛
算了
我投降了: (
去吃宵夜后回到去已经很夜了
第二天我们就去 MAHKOTA PARADE shopping
塞车一小时哇.....坐到我腰酸背痛了


买了很多日本零食
超可爱的哟
当然没有忘记买东西给宝贝
可怜我的宝贝生病了: (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积极减肥
我们的舞蹈是 Womanizer
因为要穿露肚子的衣服
期待我们的表演哦
我对你们都很有信心
Gambateh^^

5 条评论:

剑壕 说...

你几时去的@@?
我也有去咧~哎哟?擦肩而过=。=?
哈哈~

I ♥ my dear aik 说...

Erm...
This Sunday until Tuesday lo...
You also went Malacca??

剑壕 说...

enen@_@
我是星期一去的@@
只是去那条街而已~多人到-,-
只是那条街都逛了半天=。=

I ♥ my dear aik 说...

Ya lorrr...
Become sardin fish le...haha^^

剑壕 说...

啊哈哈~还好啦~我都是走走下然后就躲进商店吹冷气了~~B-) (用脑派的嘛XD)